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女人喜歡看A片嗎?

我不知道其他女人看A片有什麼感受,反正我是挺心虛的,而且當我想到———幾乎所有的男人都看過A片,那麼他們在做愛的時候,看到對方的表現,如果太唯唯諾諾,應該會挺失望;如果表現太過激烈,他們會不會私底下想,嗯,估計是看A片學來的———我就會更加心虛,A片不僅帶動了男人的情慾,而且還會讓女人們在性愛過程中無所遁形,她們的一舉一動以及每一個表情還能逃得過專業製造的A片範疇嗎?



當然,A片會是非常好的性愛教材,我就知道一些中年男人為了挽救婚姻中漸漸淡化的激情,不惜買回A片,企圖和太太一起觀摩學習。但據說基本都遭到了太太的冷嘲熱諷,有的即使一同看了,但是要和他一起實踐情色片中的技戰術,又基本上是別彆扭扭地不肯就犯。聽人講過,一個男人有一天和太太說你不覺得我們的性生活有問題嗎?結果太太說會有什麼問題?我都給你生過一個孩子了。我沒想到的是現在竟然還會有這樣的女人,以為性生活等同於傳宗接代。我想,這樣的女人,身邊的女友肯定基本也跟她類似,她至少沒有跟她一起去天橋上買璩美鳳性愛光碟的女友,也沒有和她一起就A片裡艷女郎們的表現研究探討,這是她們的損失。

如果做一個真實和大膽的遊戲,每個女人都先選擇真實,問:看過A片的女人請舉手!我相信90%以上的女人會舉手,完全沒有看過A片的50歲以下的女人幾乎是極少數。如果她們再選擇大膽,那麼再請她們模仿色情片女主角的叫床和表情,估計絕大多數人都會一點點。當然,這個遊戲,只能是純女性之間的,否則恐怕90%以上的女人都不肯真正誠實或大膽,就像《女人那話兒》黃珍珍動用了全套女性製作班子一樣,在同性面前女人似乎才可能真正真實。

A片也並非完全一無是處,至少A片可以讓我們更加懂得性愛、更加懂得男人、更加懂得自己。還是有相當部分的女人,所謂遇人不淑,沒有遇到真正能夠開發自己的男人,她們可能一生都不會真正明白性愛與高潮,這個時候,A片可能就是最好的教材。她們可以在A片裡明白什麼是高潮,明白如何讓自己達到高潮,如何更加討得男人歡心———所有有外遇的男人,基本上都是衝著婚外性生活去的,而如果在婚內你可以滿足並且拴牢他,他哪還會有什麼動機和更多的力氣呢?

從這個意義上,我們似乎就可以說,A片真的是穩定婚姻的好工具,只是需要你如何去利用。而前提是,你必須要有三兩個這樣的女友。A片不能一個人看,那會顯得有點「變態」,和先生看如果也覺得有點那個的話,你就和你的女友一起看!你們可以一起探討性與愛,一起交流戰術,然後轉過頭去各自去滿足自己的男人和自己。這就是我們看A片的意義。
文章來源:http://www.a3338.com.tw/item-0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