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來看A片妹姐淘租

 姐妹們每日閒極無聊,日子過得很是沒有滋味,天天吃了睡睡了吃。人說飽暖思淫慾,這話絕對沒錯,在醞釀了四天後終於大家達成協議:看回A片!經過無數次地討論和研究,她們裁定由我和寢室另外一個女生殺進碟子鋪。



那感覺真是在做賊啊!那女生開始尋找碟片了,口中還說個不停:「怎麼沒有呢?」我汗都快下來了。「我說大姐,你知道不知道A片是什麼啊?」她回頭用不可思議的眼光看著我:「色情片不就是A級戰警嗎?」暈!我忙拉她到一旁進行罪惡地灌輸。聽完我一頓解說,她終於似乎是明白了。

過一會兒,她拿過一張郭富城和陳慧琳的《小親親》問:「這應該是情色片吧?你看這名字,很黃啊。」想撞牆!從此得到一個經驗,千萬不要和學齡前的孩子一起租碟片!不過說實在的,當時我也不知道A片長什麼樣,也只是把目標定在了名字曖昧,封面惹火的影碟上。

瘋了嗎?不!只是不再遮遮掩掩。當代的女生,有看A的好奇,也有談A的勇氣。當然,也還不乏一點點羞澀。這不是一次批判,不是一次鼓勵,只是一次‥真實的表述〃。是對是錯,我們相信姐妹們心中都有一桿秤。




吃得飽飽的,穿得暖暖的,姐妹們又沒有練過玉女神功什麼的,畢竟是大姑娘了,說一點需要也沒有,估計各位也不信吧。但是我們宿舍的姑娘都堅定地認為大學戀愛只應打打KISS喂餵飯,也都覺得‥要把最美好的事情留在最美好的時刻〃。這就注定我們只能先借鑒一下人家的經驗了。

什麼《不脫襪的女孩》、《水密桃成熟時》,還有一系列的古裝現代片,不過看來看去,都覺得這些片子其實搞笑的成分大於色情,比如讓我們笑到要死的《玉女心經》,還有我們發現原來TVB的一些明星也拍過三級片,像吳啟華等。
後來,一段時間過後就壓根不看了,至今不理解男生同胞們為什麼樂此不疲,那麼起勁,難道這也男女不同?費解!


我不是‥甲醇(假純)〃。不可否認我對性這個中國人談起時一般會比較不自然的話題也一直有著某種好奇,以前看到一些影片書籍中有相關的內容會看得比較仔細,但不會刻意去找黃色的東西來看。

宿舍裡,大家無話不談,當然也包括性的話題。當時對我們來說,《情人》、《失樂園》這樣的電影就已經夠‥黃〃了,誰看了部這樣的電影大多會樂呵呵地跑來告訴別的同學:‥我看了部¯黃ˇ片,大家快去找來看呀!〃

只有一個同學假期時在家偶然看了一部真正的A片,回來後告訴我們:‥太噁心了!看了後我都有了心理障礙!〃在我們追問下她說了一些細節,讓我們在跟她一起感歎‥真是噁心〃的同時更加好奇後來有機會,宿舍通過渠道找了幾部,臉紅是紅,毛片還是要看的。一口氣看完,大家的結論是:‥果然噁心!〃
愛看的還是情色影片而非色情影片,我想女生大多都這樣。

文章來源:http://www.a3338.com.tw/item-0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