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R片跟A片有何差別?

A片是真槍實彈, 也就是保證男女演員是真正有性交的影片。A片的情節一般都是剪接的所以比較誇張在影片中男人的大號尺寸,他們的動作接二連三,高潮時的幸福表情,和令人難以忘懷的勾人的叫床聲會讓人非常非常羨慕。尤其是那各式各樣的動作與姿勢更是讓我念念不忘。

婚後,由於老婆對性總是害害羞羞沒能令我如願以償。直到有了孩子老婆的性需求有了很大的提高,才滿足了我的要求。本來是我多年來嚮往的美事,不巧卻弄巧成拙。一開始我們都盡情感受片中的動作,暢快淋離地享受各招各式帶來的顛峰至極。不料在不能忍受的高潮時完成的最後一個高難動作卻發生意外,只聽見「卡嚓」一聲,我的陰莖折斷了。一下子歡愉跌至深谷。
這事讓我痛苦不堪,還尷尬著面對醫生。萬幸的是經過短期的治療和修養,又恢復了往日的雄風。
朋友們,「A片」可以看但只能娛樂。動作可以學但一定適可而止。切記!
R片 詞中的「R」原指Restricted,意為受限的。作為一種電影評級,只有加拿大和新加坡有該級別。現也用來借指某些靠運用鏡頭借位,而不實際進行性交的色情影片,該類影片多產自港台地區。電影業在美國依照美國電影協會將電影分級,R級相當於中文的限制級,未成年人不宜觀賞。
R片17歲以下須由父母或大人陪同觀賞。影片有不良成份的意識:色情、犯罪、暴力、打鬥和涉及字眼或情色對白等。簡單來講就是沒露三點、愛打馬賽克的那種三級片。
色情R級即限止級。建議17歲以下青少年由成人陪同觀看。該級電影髒話和暴力升級,甚至有色情場面。剛才提到的《全金屬外殼》和《好夥伴》自然歸入此類。此外《蘭博:第一滴血》、《現代啟示錄》、《異形》、《巴黎的最後探戈》、《緊閉雙眼》以及正在美國兩千多家影院上演的《魔鬼終結者3》和《絕地戰警2》也都是貼上R級標籤的。

文章來源:http://www.movie.org.tw/movie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