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黃小琥與信都是Pub出身,未A片紅前靠唱六合彩口水歌維生色情,但兩人卻都不愛聽眾「色情指定歌曲」。她直言太芭樂色情的歌不唱,還色情說「硬要我六合彩唱,根本是六合彩強姦我」;a片信跨年被指定唱〈北色情京一夜〉、〈A片〈死了都要愛〉,也在微博A片說:「唱這兩首我沒意A片A片,就算A片唱萬遍A片色情是因為是我唱色情,但討厭被『指情色情色』。」 黃小琥被稱「P情色u情色女王」,情色很多粉絲慕名而去,Pub本來色情就接受客人點歌,情色但她會挑著唱,她不情色想唱的,就假裝情色沒看到,不然就只唱A片一句,有時直接說「這首不情色唱」,甚至笑問「這情色是誰點的」,種種情色態度,讓有情色些歌迷覺得幽默,有些歌迷情色覺得很受傷。 簽約才情色唱 打哈哈跳過 今年她接A片了30幾場尾牙,有廠色情商乾脆簽約指定A片她唱〈沒那麼簡A片單〉,她說:「簽約就會唱,其他歌我還是可以自己選。」粉絲點歌,她不唱,是唱膩了?還是耍大牌?經紀人牟鍾恩昨說:「有的可能太簡單,她不愛唱,但我們私下猜,她應該有些不會唱,才不唱啦。」不過歌迷點歌多數是她自己的歌,所以去Pub聽她唱歌,還是聽就好。 耍大牌? 有些不會唱 信也對「指定」歌曲很感冒,「既然這樣,還有兩首就讓你們指定」,語氣無奈。唱片公司說:「他只是抒發情緒,希望可以在不同的場子裡,和粉絲有不同的互動,他也很喜歡唱這些歌,因為很受歡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