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周董生日六合彩被整 惱羞成怒不認受騙

 周杰倫(周董)18日滿32歲,A片,生日將在韓國六合彩傳電影色情色情好友雪糕色情說,有一年為了整周色情董,花六合彩兩周策畫,好友在錄六合彩音室錄製山寨版廣a片色情播節目,訐譙他的電A片影《A片滿城盡帶黃金甲》,A片,「大家假裝Call-in進電A片台,A片變聲誇他、批A片他,故意惹他色情生氣。」 將錄好後的假色情節目放進iPod,「周董和助情色理同車,我和情色其他人在另一台車,兩情色車開得近,助理搜尋iPod設情色好的頻率聽假廣情色播,果色情然周董很生氣,聽到節目情色情色批他,打電話給杰威爾情色公司要他們查清楚,還說以A片後不上那電台了,但情色我們也和杰威爾套好。」 情色晚上切蛋糕時,播出側拍他情色受騙上當的畫面,周情色媽也看情色到,周情色董卻A片說不想看,也不承認受騙,還色情笑說「我早就識破了!」A片雪糕開心說,A片平常都是他整人,那次真的整到他,他還氣很大。 周董日前受訪說自己個性幼稚,在美國拍《青蜂俠》時去環球影城玩,恰好碰到萬聖節假期,他在華人派對上搞怪扮吸血鬼,沒人認出他身分,他開心變起魔術。他今年想再參與一部電影,將是第9部作品。 「我內心還是個小孩,飾演傳奇英雄角色讓我非常開心!看我的電影就知道我是一個滿幼稚的人,一直很想當英雄。如果不演英雄,那就要跟音樂有關的人物,像《不能說的祕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