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NO.1房產月刊╱納豆 御宅族夢之家

 詼諧、逗趣,再加上搞笑演技,這是納豆給觀眾的第一印象,不過私底下他卻是個宅到不行的「御宅族」,走進他位在台北市松山區的小窩,室內坪數只有14坪,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光是客廳就被電玩遊戲機、日系搞怪小物給佔滿,花大錢搞收藏、精心佈置住家,走進納豆家有著十足搞怪意味! 從小就和家人住在一起的納豆,出道後為了學習獨立,毅然決然搬離台北天母老家,徹底享受一個人的生活!兩年前在朋友的推薦下,租下這間位在市民大道上的房子,地段位處台北核心,一個月的租金當然不便宜,每月得付色情上27000元,比起一般大樓行情的確高出不少,不過納豆說:「一看到這間屋子,就覺得很舒服,加上生活機能超好、離電視台又近,當時二話不說,先簽約再說,一住就住了兩年了!」客廳重舒適 坐椅仿造 平常通告滿檔的納豆,一回家就是放鬆身心的時刻,居家空間中色情,客廳成了他的主要活動區域,喜歡打電動的納豆,最注重客廳的機能性,除了採光要充足,舒適情色的布質沙發絕對不能少,超大電視玩game更是一大享受,腦筋動的特別快的納豆,還會把扭蛋的巧思,運用在居家擺設中,納豆開心的分享:「我有事沒事就到玩具店投扭蛋,之前扭到了一張小椅子,我真的超級喜歡,後來我就特別到家具情色店,請老闆訂製一個一模一樣的複刻版本給我,老闆算我15000元,價格算合理啦!」 充滿喜感於一身的納豆,曾被媒體拍到和辣妹上夜店狂歡,不過他坦言自己是名副其實的「御宅族」,情願在家當個「宅宅」瘋狂打電動,就算得耗費一整天的時間也無所謂,對電玩機特別有研究的他,收藏的掌上機更是多到手指頭數不清,他還特別上網搜尋歷史悠久的古董機,而且在市面上已經絕版,隨便一台都是20、30年前出產的機子,納豆興奮的說:「當時一看到這些遊戲機,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從前的兒時回憶頓時一湧而上,真的超級感動…」浴室超逗趣 打小白球 納豆鏡頭前愛搞笑的個性,私底下一樣真實呈現,就連家中擺設的物品,都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很多奇妙的小東西組合起來,讓生活變得不再單調!」納豆精心規劃許多意想不到的居家設計,像是在平凡無奇的浴室內,他就利用幾項可愛的小物,讓「上廁所」這件事情不再沉悶,像是有可愛的防水造型收音機、粉紅印花衛生紙等等,都讓納豆家每個角落暗藏著無限的驚喜感,等待朋友親自去發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