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豬哥亮被爆粗口要錢 傷燕兒心

 豬哥亮被爆粗口要錢 傷燕兒心 中國時報【宋志民、謝菀婷/綜合報導】 謝金燕至今不願與爸爸豬哥亮見面,令豬和外界都不解。爆料指出,因他跑路前後,只要沒錢,就帶小兒子到她家要錢,若要不到就飆「豬式三字經」,拿到錢才a片走,這段a片過去讓她受傷很深。對此,謝金燕經紀人球球說不清楚:「我不會問她私事。」豬哥a片亮經紀人說:「不是很清楚,應該沒有這樣。」希望記者去問謝金燕。 王建傑昨辦尾牙,他是豬哥亮外甥,問他是否知道豬哥亮父女心結?他說色情:「我活動遇過他們,但不會去問。」製作人黃大軍說,兩人有不能說的回憶,是否如爆料?他不願多說。 王建傑回憶,當初豬是藍寶石舞廳評審,內定他駐唱,包秀時也指定他陪唱幾十場,豬最近遇到他,仍照顧他,要他上節目。豬跑路時是否借過錢?「他沒找我,有跟我媽媽借20萬,但因爸爸是油漆工,家裡沒錢,媽媽又想幫我存『娶某本(結婚基金)』,所以沒借成。」他在內湖投資房產獲利,賺進2380萬,讓他在高雄市中心捷運附近買了5樓透天厝,現全家人一起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