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每個人對a片的看法不同

每個人對a片的看法不同

關於A片這個名詞是如何開始的似乎已經無從查起了,要查這個字的來源就像要查微波爐是誰發明一樣的難,其實只要我們不要以有色的眼光來待A片,我們可以發現對於性這個字就不會感到那麼地難以開口。

如果你的觀念過於保守,當別人在討論劇情A片的劇情內容或者AV女優有多美時,如果你羞於起齒的話,別人搞不好會把你當成異類來看待。不為什麼,只因為時代在變遷在改變,對於線上直播A片的看法觀念都不像過去封建時代那麼的刻板與保守,這個網站並非是情色AV供應站,更不是什麼兒童A片網站,也不提供任何的免費試看短片,所以就不會有所謂的可免費觀看的影片,而是以正確的觀念來看待人類的自然需求。
婚後,由於老婆對性總是害害羞羞沒能令我如願以償。直到有了孩子老婆的性需求有了很大的提高,才滿足了我的要求。本來是我多年來嚮往的美事,不巧卻弄巧成拙。一開始我們都盡情感受片中的動作,暢快淋離地享受各招各式帶來的顛峰至極。不料在不能忍受的高潮時完成的最後一個高難動作卻發生意外,只聽見「卡嚓」一聲,我的陰莖折斷了。一下子歡愉跌至深谷。
以健康的角度出發,用正確的觀念看待A片、AV女優以及性教育才是比較正確的態度,因為網路上存在著太多免費試看短片A在誘惑著大家。其實我的印象中,歐美是最早起源的地方,並不是說這是歐美國家就是發明AV的意思,而是在最早期東西方世界都是保守封建的世界,而西方世界是比較早改變過去封建的思維與想法,隨著科技產物的發明,A片這個詞就自然色情的產生了。
要知道不是只有成年的男人愛看劇情A片,無論男女老少其實都懷有著人類的天性好奇心。對於未知的知識,對於以往搞不太清楚的性知識都會想要透過別人推薦A片來找出正確的觀念及答案,可不要想說看AV的人都色色的,要知道,每個人都會成年,都會結婚,都會生小孩,對於兒童性教育你知道要怎麼做嗎?或許你會說那看A片會有用嗎?
不一定會有用,但是我們必需學習不要用情色的眼光以及錯誤的角度去觀賞AV,如果你有看過,你一定知道線上直播A片是人家為了銷售而弄上一些誇張的動作,從教育的角度來看,我們或許可以用其它比喻的方式來教育自己的小孩哪些事情是危險的不可以模仿。或許你會說這太誇張了,你會認為小孩怎麼可能懂這些成人世界的東東,但我會說就是因為不知道才危險,才會隨著免費試看短片、免費試看成人短片的行銷而無形中被被推薦去看A片。
日本A片產業發達,東京市區各個角落每天都有無數的A片開拍。 早上八點,一位白淨的女孩騎著白色重型速克達機車來到東京市一所公寓,她的鼻頭和雙眼被零度冰風搧得通紅,像剛哭過一樣,身體縮在大衣裡,擤著鼻涕彎腰向工作人員問好。她的藝名叫結城,是一位AV女優。
小孩就是因為什麼都不懂才具有隱藏性的危機,社會新聞不斷在播報小孩因為無知而造成不可彌補的遺憾,看A片又何嘗不是如此呢?當兒童長大變成了青少年時,如果你還一再地封鎖他們看A片的管道,再加上缺乏正確的性愛知識,一旦接觸到時,他們反而變成壞人眼中的肥羊。我所謂的壞人指的就是那些心懷不軌的同學、朋友。


文章來源:http://xn--a-pt1c.kuso.org.tw/item-1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