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看a片的負面影響

看a片的負面影響

以前似乎聽人說過,許多男生都會借A片或在網上下A片來看,說是接受性教育,提高性知識。作為沒有性生活又沒看過A片的女生,我也十分想看看這樣的片子。這樣的想法不僅僅是因為好奇,也不僅僅是因為青春的衝動,而是本著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希望您不會認為我這樣的想法齷齪)。

我已經有一個男朋友,但我們的關係只是存在於牽手、擁抱與接吻。我看過一篇告誡女孩子的文章,文章要女孩子們不要用「性」來談戀愛。可是我一直不覺得「性」是件可恥的事情,當某日某時,它很自然的到來時,我也許不會拒絕它。
我很想把自己的想法同自己的好朋友聊聊,可女孩子們平時的言談裡,都把「性」當成了一件既神秘又可恥的事情,對這樣看法的好朋友,我又怎能安然說出自己的困惑。我真怕說出自己的想法後,得到的會是他們的嘲笑和鄙視。請你告訴我,對性知識,我是應該繼續缺乏下去,還是應該看看那些A片,受適當的性教育。
老師答:看了你的來信,我第一個反應是想起了看過的一段小新聞:重慶某女孩在醫院做無痛人流時,十分坦然地告訴醫院:她之前已進行過17次人流手術。這個女孩對自己的17次手術,並不覺得大驚小怪,而主刀醫生卻對女孩所表現的漠然而感到震驚。
對這樣的女孩,我們是該說她冷漠還是無知?又或者責罵她對自己身體的不負責任? 「性」並不是件可恥的事情。敢於直面自己的困惑,並提出來尋求解決方法,這樣的女孩子,我個人是十分欣賞的。
但在這裡我想糾正你的一個觀點,雖然很多人的性知識事實上是通過看A片獲得,但A片本身並不等同於性知識,它只以裸露的形式向人們揭露隱私。如果期望通過看A片獲得正確的性知識和婦科知識,你是會失望的。畢竟大部分A片除了赤裸的「性」,還有許多變態的行為,對一個本身不具備性知識的少年,負面影響絕對大於正面影響。
現在許多學校已經開設生理教育課,甚至是性教育課。如果有條件參加這類課程學習的同學,我覺得可以去看看。而市面上介紹性知識的書籍也並不缺乏,有空的時候,可以走走書市,買一兩本這類書籍作為參考。
女人們心理會不平衡、不舒服:老娘都下海陪你睡了,你還看A片幹啥?其實這是一種情色心理學上所講的「投射心理」在作祟。我們在看電視劇或者小說的時候,也會有這樣的心理,我們的心情會隨著故事的情節跌宕起伏,有的時候會想:「如果我是主人公,我該怎麼做?」男人看A片的心理也大抵如此。如今男人已經不能三妻四妾了,而男人的自然性又是傾向於多偶制的,這個衝突造成了男人們可能會通過A片的心理投射效果來完成這種性幻想,來達到某種心理平衡。
寫到這裡,愚以為,成年男人看色情影片這件事情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女人們大可不必為此大動干戈,要報著一種理解的態度對此進行疏導,只有這樣才不至於造成男人的逆反心理。如果他見著你進房間就趕緊把電腦上的網頁關掉,把DVD關掉,這並不代表你勝利了,相反地,他會更加好奇更加變本加厲。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不如就此隨他去吧。看A片並不代表他道德水平多麼低下,只是一種個人愛好罷了,在家裡看A片,總比出去找「小姐」亂搞好多了吧。寫到這裡,才發現其實重要的不是男人做什麼,女人自欺欺人地獲得心理平衡最重要。

文章來源:http://xn--a-pt1c.kuso.org.tw/item-0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