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男人愛看色情片怎麼辦?

男人愛看色情片怎麼辦?

我並不認為它是對女人或者是男人或動物們或非動物的侮辱。 我堅信成人是有權力選擇看還是不看,我不需要任何人告訴我」你不該這樣.....。你不能這樣.....。「,或者說:「你會很病態,會誤入歧途,如果你老看這種色情的東西。」 我不介意我的愛人看那些東西;而且我會和她一起看。



我知道對於這種嗜好我並不孤單—!—但是也感覺到了色情作品是發生錯誤的人際關係的根源。 而且有很多像Plil醫生一樣的人也證實了這些,Plil醫生的網站上這樣寫著:那不是個好習慣。 它會對你的人際關係帶來不正常的、荒謬的干擾。 那是一種羞辱,是一種不忠,也是一種欺騙。

很清楚,有些事情是荒唐的和不正常的,但那不是色情作品。
很多女人都非常牴觸色情作品,而且她們的牴觸通常表現在一些有趣的方式上:
很多女人認為他們的丈夫或男友看色情作品是一種欺騙的行為。
有些女人很妒忌,因為她們認為自己永遠不會擁有色情明星那樣「完美」的身體,她很會經常感覺到自己在被同這些完美的人物做比較。
有些女人認相信自己不能像色情明星那樣給她們的另一半帶來滿足,或者認為自己是被期望去做像色情明星那樣的行為。

有些女人當突然發現她的伴侶上有色情作品時很驚愕。
有些女人認為自己的伴侶嗜好色情作品是對女性的無禮。
有些女人認為那些人一定有毛病,不明白為什麼她們的伴侶要看這些東西。
有些女人在結婚之前知道她們的男朋友會看情色作品,但當他們結婚後就不明白了—為什麼他還要看?

就我所說,色情作品完全沒有問題。 一些人只是喜歡看那些裸體們相互交換體液,並不會因此導致墮落、無禮、背叛、對愛人產生雜念或對他們的愛人不滿。 他們這樣更像"人"。 有想像、幻想,有滿足、有慾望。 所以請告訴我,色情作品究竟有何不好? 大部分的男人都能分清幻想和現實。

你難道認為 Jenna Jameson 在屏幕後也會像在熒幕上那樣做給她的他嗎? 不可能,而且她的伴侶也不會這麼想。 如果你認為他會這麼想 ... 你實在是低估了她的伴侶的智商了,或者你要問一問自己,世界上會有一個喜歡你的聰明的女孩會願意你像色情作品裡的男主角那樣對她嗎?

並且,說實話,看看那些電影上的裸露鏡頭以及有線電視上—TellMeYouLoveMe(美國一檔電視節目)—絕不缺少色情場面,只是因為它們有故事情節嗎?
如果你真的認為你的愛人希望你表現的像一個色情明星那樣,你何不問當面他一下:是真的嗎?而且如果你不認為他對你說的是心裡話,或他告訴了你真實想法但你仍然不相信,那麼,這意味著什麼?

你是否問過,「你想咱們試一試色情電影裡的那樣嗎?」—而且你願意去做嗎?你是否問過他究竟喜歡色情作品的什麼?你是否直接的要求他別看了?如果你偶然的在他電腦上發現了色情作品,那麼,你是否在其它的你不應該查看的地方也搜索了一下?如果是這樣,你也跟他藏色情作品一樣是不誠實的行為。

當你觀看A片時(而且你應該看,特別是當你對它有些意見時—沒有其它的辦法去瞭解它),你究竟要反對的是什麼?它會映射出一些你自己的不忠嗎?或者映射出一些孩童時代丟人的事情嗎?如果你真的認為比不過那些色情明星,那就不要比了,要麼你就問問自己,怎樣做可以讓你和他的房事更有趣;如何才能增加你的快樂和他的快樂?

如果你是這樣的一個女人,會認為你的伴侶看色情作品是因為你在什麼地方做的不好,那麼你也可以想想,如果他喜歡到外面吃飯是因為你做的飯不好吃嗎?或者如果他喜歡到看電影是因為家裡的DVD/TV節目不好嗎?或者如果他堅持要駕駛車是因為你的駕駛技術不好嗎?全是針對你嗎?

如果你是如此的愛著他,願意嫁給他,願意以後的日子一直和他在一起,而你又不喜歡色情作品,那你是否真誠的就此事和他談過一次?如果他說他就喜歡看這個,你在發現了他這個令人厭惡和無禮的習慣後還是否會嫁給他?

文章來源:http://www.av383.com.tw/news-0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