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看a片=沒水準?

看a片=沒水準?

老生常談的一個話題,仍舊還是沒有超越傳統觀念,A片,大家看到這樣敏感的字眼首先反映出來的就是兩個字:骯髒。

當然,色情業是很骯髒,但色情業的突飛猛進讓我們身邊無時不刻的存在了,如何去理解和拒絕,而如何漫罵已經失去了意義,關鍵是要怎麼去改變和維護社會的純潔。
所以,不要再用異樣的眼光來看待AV,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你是什麼觀念,你的小孩就是什麼樣的觀念,如果你無法隨著時代跟著轉變觀念,以後你的小孩又該如何適應這個社會呢?看A片並不是壞事,如果用正確的觀念來看待,你會發現你更能適應這個觀念愈來愈開放的世界。有錄影機才有AV嗎?應該是吧!不然我們要怎麼看呢?不過正確的來講,應該是說有播放機,這個名詞或許會更貼近一點。
通常男性會隨著年紀和歷練有所收斂,但有些人還是不會,甚至更糟。有人會問我什麼是正常,而什麼狀況又是病態?分辨方法很容易,如果偶爾看一下,甚至一星期看好幾次,但沒有影響到正常生活、工作、人際和夫妻關係,便還在常態之中。如果常常想,而且沒看會感覺心癢癢,就有可能上癮了,嚴重到影響常態生活或夫妻關係、夫妻間的性生活,就是病態、不正常了。比如說,先生寧可看A片自慰,也不願意跟太太親熱。我們當然可以從中性角度來看A片和色情網站,但如果沉溺其中,長久下來的確不好。因為色情影片的內容通常都很誇大不實,好像每個女性有了性就會很興奮,每個男性都會很持久,能持久的才叫男人,容易讓人產生錯誤的認識。
不管怎麼說,A片永遠是人們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其實在週遭的朋友當中你會發現,有些人談到性總是不敢開口,但實際上他們卻非常地喜歡私底下偷偷看A片,有趣吧!這就是我所說的,愈是去壓抑,你的觀念就會愈偏差,記得以前不是有很多新聞,某些人都被一些以辣妹招攬生意的公司集團變了幾十萬加入會員嗎?
了解了嗎?這些人我在猜就是從小就被灌輸看AV是不好的,所以缺乏一些正確的認知,長大之後對於天上莫名奇妙掉下來的美色,就這樣一步步被人設計乖乖地把錢給交了出去,而詳細被騙的經過他們敢講出來嗎?
他們敢說自己是因為好色想要撿便宜而上當的嗎?呵呵,誰敢講啊!講出來不就被朋友同事給笑爆大牙!以前我對於A片也是不敢開口的,看也只敢偷偷的看。
什麼叫A片,也就是黃色電影,雅觀一點叫情色電影。這種電影國家的明文規定,在公共場所是不能播放的,所以大家只能家庭使用,不能傳播。它的內容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裡面就是性愛鏡頭,男人和女人晚上關燈後要做的那事,文明語言叫乾柴碰上烈火。
對於未成年人而言,這樣的電影是會影響他們的身心成長的,會激發他們的好奇心和生理激素,進一步釀成一些鮮為人知的敗壞道德的行為。實際上,賣A片的人是犯法的,但沒有明文規定說買A片的人犯法,說明大家還是有權利去看A片,而且某新聞曾報道一警察闖進某家庭,看見一對夫妻正在看A片,結果警察局還向這家人道歉。

我們不應該擔心自己的小孩看A片,我們應該想的是如何讓小孩有個健康以及正確的觀念及態度,這是一門相當重要的學分。現在A片太多太氾濫了,與其想破頭要去封鎖,倒不如給小孩適當的兩性教育,因為你無法封鎖的,小孩也要上學,小孩也會長大,遲早我們都得面對這些挑戰,不要把AV給想歪了。
從小的觀念對於人格的發展是有影響的,還好我是男生,如果我是女生,搞不好早就吃虧了,缺乏正確的認識,缺乏正確的性愛觀念,有時只要一出事,很多人都會跑去自殺或者得到憂鬱症,因為根深蒂固的觀念讓她覺得自己好像變骯髒了,永遠也洗不掉,一時衝動就會造成無可挽回的遺憾,我並不是說看A片可以解決這些事,我想說的是要有正確的【性】福人生觀。

文章來源:http://xn--a-pt1c.kuso.org.tw/item-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